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平陆消防开展夜间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做好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2月28日晚,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商场超市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同时结合居民日常生活习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家庭火灾基本常识入手,详细向大家讲解了家庭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如何查找家庭隐患,如何正确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如何火场逃生、如何报火警等知识技能。列举火灾事故案例告知其发生火灾的危害性,通过问答方式了解群众对消防知识的掌握,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互动让群众在逛街购物期间不经意学习消防。期间,宣传人员提醒广大商户要切实加强门店防火工作,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疏散通道畅通。

通过夜间宣传活动,让群众受到防火安全教育,最大限度地扩大防火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的受教育率。同时,也为今后宣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