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消防深入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3月3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宣传工作,使群众在每个角落都能学习到消防安全知识。

宣传人员先后来到新建路、火神庙等路段,对该路段的小商铺、小场所等进行了重点宣传,宣传人员将200余份消防宣传彩页发放到群众手中,结合一些典型火灾案例,多渠道向群众讲解了如何报警、防火以及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用浅显、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消防常识的讲解,反复告诫九小场所负责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更多的人了解到了防火、救火、灭火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自防自救的能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