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行召开2021年第一期风险资产集中清收周启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持续推进风险资产清收处置,有效化解处置不良资产,按照市联社的统一部署,3月1日,永济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期风险资产集中清收周启动会,这是继2020年“四大战役”清不良“反击战”后,开展的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专项行动。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杜国强主持。

会议宣读并逐项解读《永济农商银行关于开展风险资产清收处置第一期集中清收周的通知》。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加强政策宣传。树立并实施开展风险资产清收处置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行动部署,加强清收政策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声势氛围,把专项行动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员工、每一名不良贷户,形成不打胜仗绝不收兵的强大攻势;二是领导带头,全员集中发力。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做到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人人有任务、个个有目标,持续推进清收攻坚;三是摸清底数,精准推进清收。在前期清收不良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摸清底数,建立清收明细台账,精准制定清收措施,以情、以理进行全面清收;四是强化督导,依法推进清收。严格落实法律政策,大力打击逃废农商行债务违法行为,加大依法清收处置力度,确保各项清收处置任务圆满完成。

为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排部署,统筹兼顾推进。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行动上快速落实,高效安排部署到位,将风险资产清收与首季开门红工作紧密结合,认真理清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完成时限,确保清收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二是强化全员发力,集中攻坚克难 。以战区为片、以网点为点,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担子,按日通报完成进度和排队情况,形成全员发力、合力清收的氛围和动力;三是强化战区推进,加强督导问效。各战区要持续加强跟进,严格执行“四制管理”模式,落实月末约谈、季末淘汰,实时跟踪监督问效,切实提升清收工作质效。中层干部要加强能力建设、克服畏难情绪,提前预判舆情风险,有效破解难题,确保风险资产清收处置、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如期交账、圆满完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