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强信念 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运城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雯主持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2021年3月1日,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强信念 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雯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部分章节,逐一缴纳本月党费,并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精神。

组织生活环节,党支部围绕“牢记嘱托强信念 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议事内容部分,全体党员集体讨论研究了市妇联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公开内容部分,通报了近期“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内容环节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从典型案例中深刻警醒、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

李雯指出,下一步市妇联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补足短板,乘势而上,围绕“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思路,将党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制度职责,持续加强引领服务妇女联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武装入脑入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发挥家庭在社会治理中的推动作用,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全面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打造高素质的妇联干部队伍,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在谱写现代化建设运城篇章中作出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