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开学第一天 平陆交警护学模式准时上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1日,平陆县各所小学春学段正式开课,为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安全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畅通,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通过分析预判城区各所学校校园周边重点路口和重点路段的交通流量变化趋势,护学模式准时上线,为新学期开学的师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大队结合校园周边道路实际和车流量变化规律,提前制定了周密详细的方案,强化“护学岗”制度。各中队包片民警按照大队要求提前到岗,在重点易堵路段增加民警指挥疏导交通、安排车辆有序停放、分流社会车辆,全力以赴保障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通行畅通。在学校门前安排专门警力,加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疏导管理工作,引导接送学生车辆及社会车辆有序通过。

在护学的同时,加大路面违法查处力度,排查消除交通隐患,督促学校将交通安全教育纳入日常安全教育课,并向接送家长、师生宣传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开车的家长,随意停车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请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守法、规范停车,全力保障往返校期间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积极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