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一党支部党员们诵读党章

第二党支部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3月1日,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直工委一级主任科员杨云霞到会指导。

党员缴纳党费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现场交纳党费,再一次深刻领会了党的纲领以及作为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和职责担当。会议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

在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检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开展动真格、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效果。会议采取无记名测评的方式,现场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研究支委会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活动就本支部2月份学习强国和三晋先锋登陆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开展学习雷锋日、义务植树、入企服务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