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大运小学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27日上午,在运城市总工会的亲切关怀和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教育系统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运城市大运小学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大运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萍及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党办主任张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尉红霞宣读《关于运城市大运小学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请示的批复》,副校长仙桂霞宣读工会“三委”候选人名单。经过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尉红霞为工会主席,张亚玲为副主席,张丹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亚玲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党支部书记王萍最后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支部向新成立的工会委员会、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工会成立工作的全体人员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教师表示衷心感谢。王萍对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二要以人为本,履职尽责,服务职工;三要建设队伍,提升素质,树立形象。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