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经济开发区传达贯彻市、县重要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1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运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运城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以及十四届县委常委第167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侯东良,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志强,开发区内设机构副部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鹏奇指出,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战场,迅速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真正干出高水平、干出高质量、干出高效益。要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市委“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加压奋进,狠抓落实,大干快干实干上项目,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为全市2021“项目建设年”作出新贡献。

李鹏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和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方向,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觉融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主责主业中心工作,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如饥似渴的狠劲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强化“两个”大局意识,自觉维护保持开发区良好发展势头。要牢牢把握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自觉把开发区发展放在市委、县委决策中来谋划和推进,主动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深挖当前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后劲,保持经济良好发展势头。三是坚定发展信心,确保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围绕打造“诚信开发区、服务开发区、幸福开发区、美丽开发区”目标要求,全力推行企业项目承诺制、营造“六最”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准确把握支撑经济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全力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问题;围绕做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业化、多样化、过程化、精细化、规范化、阵地化”要求,用好“13710”工作制度和信息化督办系统,发扬县委提出的认真顶真、事事当真,求实务实、件件落实的“三真三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质量和效益,以实际工作成果确保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高建平)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