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1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2月份“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调度会。深入分析全区1-2月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集中开工等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张瑞士、侯东良,党工委副书记杨志强,各专班及条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产业事业部部长解家璋汇报了绛县经济开发区全年经济指标整体情况分析;各专班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开展情况;李鹏奇分别给予点评。

李鹏奇指出,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明确今年为“项目建设年”。各专班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建设年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转型的有力抓手,把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的突出位置,确保项目建设年工作取得实效。

李鹏奇强调,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认真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保持奋进势头,全力大干快上,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一是思路要清。围绕招商线索数目、近期有望签约、已签约可开工、已开工落地等实际情况,摸清自家底数,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工作要实。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三是办法要活。通过对传统产业的策划包装、创新转型,推动传统产业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升级。四是节奏要快。把抓招商上项目作为各专班的第一责任,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能力、从落地看作风,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干出“新业绩”。五是对接要准。精准定位招商方向,精准锁定招商对象,精准开展专题招商,有目的、有方向、有针对性地引进项目。六是服务要好。各包联部门要围绕包联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主动向自己“叫板”、对自己较真,主动服务、提前服务、跟踪服务、全程服务,全方位抓好服务升级和要素保障,为打造“诚信开发区、服务开发区、幸福开发区、美丽开发区”、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李浩然)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