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 运城市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2月26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刚刚闭幕的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以及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全市“两会”是在圆梦百年目标、收官“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长储祥好在市“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鼓舞人心,为今年和“十四五”时期全市工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全局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力求吃透精神,把握精髓,全力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紧紧围绕市“两会”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将市“两会”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细化指标分解,制定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着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推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在运城全面铺开为目标,重点打造“合(和)汽(气)生材(财)”新兴产业地标。要坚定不移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大改革落实力度,着力破解发展难题,确保“僵尸企业”市场化出清,严格规范开展清产核资、评估处置、产权分割、破产重组等工作,依法保障政府、企业、职工等各方面的权益。要全力以赴确保工业稳增长,加强实时调度和实地调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千方百计抢时间,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上去,力争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基础、赢得主动。要躬身入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高标定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中有策,用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电话0359-6380223 传真:0359-6380225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161号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