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进村入户送岗位 “春风行动”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稳岗留工和劳务输出工作,近日,闻喜县人社局持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培训、送关爱”五送就业帮扶活动,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特别是贫困户实现充分就业。

在春节过后外出就业的重要时间节点,由闻喜县人社局领导何梅主任与康笃臣主任分别带队前往礼元镇槐林村、后宫乡刘家村,重点关注贫困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在外务工人员春节期间返乡留岗情况,仔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询问节后务工打算,积极向他们宣讲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相关政策和就业岗位信息,确保家庭至少一人实现就业。

走访中,贫困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对县人社局开展的“五送”就业帮扶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就业本领,增加家庭收入,实现致富增收的“小康梦”。(张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