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付出的回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3)班 杨济臣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体育课喽!”同学们边说边兴高采烈地往操场跑去。我却心不在焉,提不起精神。因为对我来说,体育课是难熬的一节课。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有时会要求我们做一分钟仰卧起坐。体育老师点到谁的名字,谁就上来做。而这节课,就是要做我最痛苦的仰卧起坐。老师开始点名了,当点到我前面同学的名字时,我非常害怕。

终于还是点到我了,我一口气做了30个。但到第31个时,我就怎么也起不来了,老师很纳闷,嘟囔着:“这孩子怎么回事?做到一半怎么就起不来了?”老师吹了一声长哨,我就停止了。帮我计数的同学向老师报告,说我只做了30下。当我听到分数时,我下定决心要坚持锻炼。每天挤出时间练习体育项目,使学习与锻炼有机地结合起来。后来,在一次跳绳测试中,我一分钟就跳了120下,我很开心。

仰卧起坐激励我坚持锻炼,我的身体变强壮了,重要的是收获到了努力的成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