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带领招商专班赴河南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22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带领招商专班赴河南辉县恒晖实业有限公司,就投资9.5亿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进行考察。恒晖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冬齐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志强,以及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李鹏奇深入企业生产厂区,详细询问生产工艺、核心技术、环保要求、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就项目落户绛县经济开发区事宜与公司高层领导牛冬齐、白本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绛县经济开发区是山西省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省级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目前已形成了智慧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等主导产业。近年来,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决策部署,狠抓环境综合治理,不断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开发区环境保护和循环化示范作用得到发挥,资源综合利用体系初步建立。在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打造营商环境上,全区上下始终秉承“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围绕建设“诚信开发区、服务开发区、美丽开发区”新要求,尽心竭力为企业、为项目搞好服务。希望恒晖实业有限公司抓住绛县经济开发区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寻找合作共赢机会,早日实现项目落地见效。

牛冬齐表示,恒晖实业有限公司将坚持绿色化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国内行业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优势,走绿色化循环化发展路子,力争投资项目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保护双赢。下一步,该公司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以此次对接洽谈为新基点,积极加快项目落地前期工作,做实项目建设发展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在绛县经济开发区落地生根,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高建平 都雷)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