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交警召开交通安全大宣传活动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做好春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群众春季出行安全,全面打响春季交通安全大宣传活动开局战。2月22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召开了交通安全大宣传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队长杜英杰对春季交通安全大宣传教育活动强调要求,一是紧紧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充分发挥融媒体宣传的全覆盖特点,依托“三站三员”、农村大喇叭、重点路口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同时积极协调新闻媒体加强主题宣传,广泛营造强大宣传声势。二是要联合其他部门开展主题宣讲、主题发布、主题展演、主题曝光、随警作战、现场连线等现场活动,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互动体验、亲身参与。三是要主动联合广播、电视频道策划推出大宣传主题节目。四是拓宽渠道、注重实效。开展普及春季安全出行常识和安全驾驶技能,通过“大喇叭”、短信、微信微博推送等方式,大力宣传进村入户交通安全知识,切实形成高位传播,立体覆盖,让交通安全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