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春耕备耕进行时 永济农商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节气不等人,再迎春耕忙。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黄金时期,永济农商银行切实履行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职责,各网点结合辖区实际,主动出击,不误农时,精准投放,全面保障辖内各类涉农金融服务需求。

常青支行:抗疫春耕两促进

常青支行全力支持并服务好辖内商户和农户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现正值春耕备耕,针对客户信贷需求广、金额小、时间急等特点,组织员工深入春耕生产第一线,争取农业多部门支持,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等多种措施采集春耕备耕资金需求,并对春耕信贷资金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投放时间、明确投放人员、明确投放片区、明确办理时限,确保涉农信贷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加大了对疫情期间春耕备耕的金融服务,解决燃眉之急,全力满足春耕备耕金融需求。

郭李支行:整村授信助春耕

2月21日,郭李支行首先在辖区王朔村开展整村授信,积极走访农户,围绕春耕备耕需求,拓宽用资渠道,助力农户春耕生产。在推进过程中,了解到大多数村民白天忙于日常事务,抽不出身来办理整村授信事宜,便结合实际,客户经理利用下班时间进行上门走访、入户调查,测算出预授信额度,快速为客户办理,让村民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的金融信贷服务。这种以走村串户拉家常的形式开展授信工作,确保了整村授信工作有突破、有成效、有亮点,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共收集资料5户,现场授信30万元。在助农备耕中,郭李支行以时不我待的决心服务大众,以兴农富商的心态践行使命,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保障不误农时,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开张支行:金融扶贫推春耕

“关键时刻,还得看咱农商行啊!感谢对俺们的大力支持,使我贫困户脱贫致富奔上小康”。时下,正是葡萄施肥的关键时期,开张镇朱家庄村民朱某,早年丈夫得病去世,家中贫困潦倒,自己拉扯一名上大学的儿子,常年种植粮食作物小麦、玉米,2020年经过开张支行贷款扶持年收入达到15万元。今年该客户获得丰富的冬枣种植经验,她又包了10亩大冬枣并在年初搭上大棚,还建了3亩地坑棚,再加上工人工资,今年的投资又陷入瓶颈状态,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及时给该客户送去5万元扶贫资金,解决了客户种植资金短缺的问题,为其致富路上增添强大后盾。(谢军红 何红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