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草莓棚里迎春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让人垂涎欲滴的草莓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春暖花开,气温回升,郊外采摘成为市民们喜爱的踏春方式之一。2021年2月22日,运城市盐湖区大渠办王家营村路口的农夫草莓采摘园内果香四溢,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享受“莓好时光”。

向同伴炫耀自己摘的大草莓

前来采摘的游客

走进草莓大棚内,映入眼帘的是一派温暖如春、生机盎然的景象,红色、绿色的果实簇拥在米白色的草莓花间,煞是好看,成熟的红色果实,在阳光的照耀下,像宝石一样娇艳欲滴,一股甜蜜的气息扑面而来,不禁令人心旷神怡。

正在打掐枝条、梳果的管理人员

大棚内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刘大姐正忙着和管理人员共同打掐枝条、梳果,她说:“我们每年7月开始种植草莓,12月下旬到次年的4月都是草莓的采摘期,现在去掉老枝能让新枝更快地长出来,让果实长得更好,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还能保证产量。”

“我们地里用的都是有机肥,而且还通过蜜蜂传授花粉来增加草莓的光亮度和甜度,提升草莓的口感、品质和产量。虽然我们的草莓略高于市场价,但不少客户还是愿意带着孩子来大棚里采摘,因为客户更看好草莓的品质和孩子采摘的乐趣。在采摘高峰期的时候,一天的收入能达到万元以上呢。”园主邢老板说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