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春潮涌动忙农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村民在给新苗木翻地挖坑

村民在给新苗木翻地挖坑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李渊)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2021年2月22日,运城市盐湖区姚家卓村的田间地头春潮涌动,村民们挥着农具,把土地翻得平整,将枝头修得整齐,有的在浇地,有的在喷药,一派新春农忙的景象。

“赶早春先把地浇透翻一下,今年准备种些杏树苗,希望过个两三年能有个好的收成。”村民郭大爷和妻子在为新苗木翻地挖坑。

“来!来!跟着哥哥,我们也来翻地。”郭大爷8岁的孙子也拿着小铁锹,带着5岁的妹妹一起在地里“忙活着”。

“孙子、孙女放假了就来看我们老俩口,一起体验体验农忙。”郭大爷说:“我们平时在外面上班,农忙的时候回家干点农活,去年种麦子一亩能卖一千来块钱,希望今年能把这些杏树苗培育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