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面食餐饮转型与升级之路主题宣讲会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21日—22日,永济面食餐饮转型与升级之路主题宣讲会成功举行。会议由该市餐饮促进会会长周崇民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孙晋民、市人社局局长李彬、永济彩虹面食集团总经理王世淇、彩虹集团副总经理李鹏、王明中及市餐饮协会党支部书记、代会长及在外餐饮人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会是继2020年12月5日永济面食文化产业园北京新闻发布会后,实现永济面食餐饮行业资源整合的第二阶段行动。由永济彩虹面食集团总经理、北京大正餐饮集团董事长王世淇主讲,主要围绕永济面食餐饮行业如何实现“品牌打造、转型升级”展开,分别从打造统一品牌、统一标准、统一技术支持、统一文化输出及扩大永济城市知名度和文旅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入手,配以各类经营扶持及补贴,提供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办法和落地政策。尤其是对于所有在外从事餐饮行业的永济籍人士,给予供应保障、安家置业、留守子女(辅助)教育、留守老人关怀、医疗康养、扩大就业机会等各类辅助支持,力争从根本上解决餐饮人的后顾之忧,使其能安心、放心、舒心的在外拼搏创业。在会上,彩虹面食产业集团公布了永济面食的第一个子品牌——“永济好面”,其带有浓厚地域文化的logo及门头招牌,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实现永济面食餐饮行业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国际化是永济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更是永济彩虹面食产业集团的工作指导方向和最终目标。永济彩虹面食产业集团将携手大正餐饮集团,坚持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化运营,全力开辟新征程,团结所有永济餐饮人和行业资源,推进永济面食餐饮业的快速转型和升级。坚信在永济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广大永济餐饮人的簇拥互助下,永济的第一面食子品牌——“永济好面”必能成为国际知名的餐饮连锁品牌。(张国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