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卫再学在尊村引黄检查指导春浇抗旱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卫再学在农民用水服务大厅同缴费农户交谈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李渊)2021年2月21日,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卫再学深入尊村灌区,检查指导春浇抗旱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畅满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虎刚陪同,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陪同并汇报灌区春浇供水生产情况。

卫再学与正在浇地的农民交谈

卫再学一行首先来到第三灌区管理站水费收缴大厅,了解缴费流程,检查工作台账,并与现场缴费的群众亲切交谈,询问耕地亩数、种植结构、前期投入等情况;在四干渠郇阳支渠,观看智能测控闸门操作演示,了解闸门运行原理等情况;在分干二支渠春浇现场,察看渠系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了解用水操作流程、农民浇地成本,并与浇地群众认真交流,询问黄河水是否及时、水量能否满足需求、水价是否合理等。

灌区渠道

卫再学指出,当前正值小麦返青、春浇繁忙的春管期。要锚定全年农业生产目标,深挖农业潜力,加大提引水量,全力以赴抗旱保春浇;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工作台账,服务精准到片到户,确保应浇尽浇;要强化服务意识,探索建立分档水价制度,降低灌溉用水成本,以实际行动支持“三农”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