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21年“春风行动”劳务输出专项活动在运城零工市场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宁义华)2021年2月21日上午,运城市“春风行动”劳务输出专项活动在运城零工市场举行,来自运城13个县(市、区)的100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统一乘坐专车奔赴省外务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元,市人社局副局长赵振明,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市总工会、盐湖区人民政府、用工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用人单位代表及当天赴外就业人员参加活动。

务工人员乘车出发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人社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抢抓“两节”期间逆周期输出就业机遇,进一步强化“需求对接、精准培训、定向输送、关心关爱”全过程闭环服务举措,积极深入宣传发动、主动收集岗位信息,科学组织协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止目前,共输送7000余人外出务工就业,输出人员数量及务工的质量在全省均名列前茅;积极主动与北京、上海、江苏、广东等地用人单位签订跨省劳务合作协议,掌握市场岗位紧缺需求,发布用工需求岗位近20万个。

务工人员乘车出发

下一步,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精神,紧锣密鼓抓好劳务输出,积极发挥驻外劳动力机构和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作用,广泛征集用工信息,做好线上线下招聘服务活动,确保2月底前完成赴外就业1万人以上,3月底前完成赴外就业2万人以上。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