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市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市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

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1年2月20日,运城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市科技局、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观看了运城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蜕变》。该片选取近年来运城市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讲述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权、钱面前慢慢迷失初心后走上违法乱纪、腐化堕落不归路的过程,还原剖析违纪违法经过,深入剖析蜕变原因,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引以为戒,自觉遵纪守法、守好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此为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