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开展“点对点”服务 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春风行动”,进一步促进县域城乡富余劳动力外出就业,2月19日,闻喜县人社局副局长解永林、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康笃臣、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股股长孙博一行来到闻喜县龙鑫、群鸿人力资源公司督促指导节后闻喜县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及公司运营情况。

解永林详细询问了外出务工人员生活、工作情况,全面讲解了有关就业扶持政策,并深情叮嘱外出务工人员,出门在外一定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自觉遵守当地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自身安全;一定要遵纪守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当地服务组织或家乡联系;一定要充分发扬闻喜人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闻喜人的良好形象,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努力回馈家乡。祝愿大家一路顺风,按时复工,努力工作,收获满满。

为确保农民工安全返岗复工,闻喜县人社局从正月初四开始,及时收集发布省外就业岗位信息,持续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点对点”集中输送服务,全力解决闻喜县城乡劳动者疫情期间外出就业问题。(张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