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打响“首季开门红” 闻喜农商行阳隅支行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闻喜农商行阳隅支行将贯彻落实省市联社全年工作会议精神与业务竞赛活动有机结合,多次召开支行会议,全面激发员工内动力,紧抓旺季营销的黄金时机,通过“三举措”推动存款营销工作,再掀闻喜农商银行服务百姓的新高潮。

按照总行工作部署,阳隅支行提前设立内部考核办法,将存款任务合理分配到人,建立内部台账,按日更新存款进度,通报各自营销进展情况,做到人人头上有压力、人人肩上有担子,在全行营造“争先创优、力争上游”的营销氛围,掀起决战“首季开门红”的营销热潮。

阳隅支行作为辖内唯一的金融机构,始终秉承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特色产业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在支行行长带领下,多次组织人员走访辖区的果农大户、养殖大户、学校、医院以及资金雄厚的商户,最大程度争取这部分资金的揽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努力当好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赢得老百姓的良好口碑,打造“亲民”农商行。

全员按照各自分工开展营销,大堂经理通过开展微沙龙、设置咨询台、一对一服务等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厅堂宣讲;营销经理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及微信朋友圈高频次转发、下乡张贴宣传海报,走村入户发放折页等方式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使辖区老百姓人人皆知活动内容与利率上浮政策,让存款积分送豪礼活动遍布整个阳隅乡,为冲刺首季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截止2月17日,阳隅支行存款余额25350万元,较12月30日净增1320万元,完成二月份任务的76%。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