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检查指导春季森林防火和春耕春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9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角杯乡、牛杜镇等地,就春季森林防火和春耕春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副县长范海英参加。

在角杯乡沿黄路张家营村林带,于鹏飞一行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开展、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认真听取防火队伍日常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坚守在执勤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春季森林防火是重中之重。目前,全县已进入森林防火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源头管控,坚决守住森林防火底线;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火情上报制度,强化业务技能训练,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和作战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因地制宜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自防自救能力,积极营造广泛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在牛杜镇娜杰家庭农场,于鹏飞一行深入田间地头,与农业技术人员、农场经营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种植规模、生产技术、灌溉面积等相关情况。于鹏飞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及时解决春耕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序开展好春浇春耕工作。要结合实际,引导广大群众节水灌溉,有效提高农业灌溉科学化管理工作水平。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小麦、果园春季田间管理,积极开展农技指导和科技培训,为全县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李亨 杨盼)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