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工信局传达学习全市首季“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

运城市工信局传达学习全市首季“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2月18日,运城市工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首季“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实现全市经济“开门红”是关键一战。全市工信系统要以扩大内需为战略基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抓好“六稳”“六保”,围绕“六新”抓项目、建生态、抓双创、定标准,大抓工业和信息化振兴崛起“15228”工程,奋力开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工信系统要以决战的姿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发展决心,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境界,科学客观直面问题,鼓足干劲、精准发力、争先创优,把首战当决战,以首胜促全胜,全力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首季度开门红。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的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自觉锤炼严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积极开展入企服务,着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升级传统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全力抓好2021年全市首季工业经济稳步开局工作,科学分解一季度稳步开局目标任务,深入开展督查调研,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为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工信力量。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贺红生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电话0359-6380223 传真:0359-6380225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161号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