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节后迅速“收好心” 确保工作“开门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春节上班收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收心”,积极投身到新年“开门红”工作中,运城市科协召开春节上班收心会,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为圆满实现全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节后各项工作,要求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春节假期欢乐的氛围中走出来,提振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激精、勤政务实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迅速落实。

张建波指出,要不负春光收好心,全身心投入工作,开启新一年新的征程。要用榜样收心,以崭新的面貌对待新一年的工作;要用责任收心,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要用纪律收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共同营造出“单位运转有序、工作务实高效、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科协政治生态。

要理清思路开好局,围绕“12346”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全年工作。“1”,坚持一个统领,坚定不移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科协系统党的建设。“2”,加强两个建设,坚定不移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科协干部队伍建设。“3”,建设“三型”组织,全力建设“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4”,提升“四服务”能力,积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6”,做好“六项重点工作”。①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担当履职能力;②聚焦“运才兴运”,助推“五抓一优一促”工作;③强化部门联动,抓好系列科普活动;④拓展工作领域,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⑤加强学会建设,提升学术交流质量;⑥强化平台创新,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机关全体人员一定要抢抓先机、鼓足干劲、迈开步子、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要激情干事,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具体工作上;要主动担当,做一个对工作有责任心的人,对身边的同事、对亲人富有爱心,关键时候不怕困难,冲锋在前,能够独当一面;要鼓足干劲,敢想敢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干好实实在在的事情,留下实实在在的业绩,体验真真切切的幸福;要遵规守纪,挺纪在前,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共同维护好全市科协系统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