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核酸检测为运城市“两会”保驾护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医护人员在核对信息

医护人员在进行采样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裴悦汝)为全面做好运城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运城市组织参加市“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为市“两会”顺利召开提供安全保障。

2021年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在运城市中心医院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医护人员正在为参加“两会”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在检测现场,设置有体温测量区、人员信息登记区和采样区,各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序进行采样,采样完成之后,医护人员将拭子装入写有检测者姓名的采样管,密封标本,放入收集箱,消毒处理,统一送检。

接受采样的代表委员说:“运城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我觉得做核酸检测是非常必要的,不仅是对大会的参会人员负责,同时也是对广大群众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