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县人社局:就业服务有保障 劳务输出齐发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两节”期间逆周期劳动力流动调节,抢占国内就业市场份额,持续稳定增加农民工工资性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决策部署,根据省、市人社部门要求,稷山县人社局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形成了以人社局主抓,定点输出机构主导,6家培训机构为依托的输出机制,保障疫情防控和劳务输出两不误,送岗上门和精准对接两推进,劳动维权和跟踪服务两保障,全力以赴为外出务工人员保驾护航。

2月17日,由稷山县人社局组织的近200名外出务工人员,满载家人嘱托,怀揣幸福梦想,背负增收希望,搭乘免费专车,踏上前往义乌、台州等地的务工征程,这是今年该局组织的第五次有组织劳务输出。

截至目前,共向北京、河北、江苏、江西等地输出劳动力600余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跨省劳务输出力度,预计第一季度往省外输出劳动力5000人以上,实现跨省劳务输出首季开门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