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春节上班急“充电” 上好新年第一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8日上午,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召开周例会,总结交流春节假期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假期后复工复产工作,并集中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

会上,局领导首先对春节假期期间各股(室)、队、所市场监管工作表示肯定,在做好值守工作的同时都能坚持每日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地区进行监督检查,较好的完成了春节期间市场监管任务。同时,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假期后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迅速走出节日氛围,把思想和精力调整到正常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企业、门店复工复产工作中。

会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领学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历史研究院院长的《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王锴要求全局干部要振奋精神,静下心来上好新年政治的第一课,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为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头、迈好步。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