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消防宣传进KTV 娱乐安全两不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去KTV唱歌已成为过年人们最受欢迎的娱乐项目之一,但该场所,包间连接紧密,人员聚集,一旦发生火灾,极易引发群死群伤的火灾事故。2月16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宣传人员深入辖区红鲤鱼KTV、金元秋色等2家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宣传工作。

期间,宣传人员将准备好的火场逃生自救、“一懂三会”等相关的消防宣传资料放置桌子的显眼处,并在入口处贴上消防安全提示牌,让消费者在娱乐之际也不忘消防安全。针对KTV场所的特点,宣传人员还向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基本消防常识并将消防宣传资料放置收银台,让工作人员发放给有需要的消费者。

据统计,此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提示牌30个。醒目的提示,温馨的提醒,使广大群众在娱乐的同时能够自觉接受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潜移默化之中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观念,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王淼)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