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公安交警:春节长假返程交通安全宣传不放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6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园区中队、解州中队、公路巡警在辖区舜帝陵、关帝庙、岚山根旅游景区对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开展安全出行常识宣传教育,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为了切实做好春节交通安保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当日正值春节长假返程高峰,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把短途旅景点作为宣传重要阵地,大队各旅游景点的执勤民警除了做好疏堵保畅任务外,还积极做好旅游景点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民警带上宣传挂图,向群众、驾驶人面对面讲解酒驾醉驾、超员超速、闯红灯、逆行、三轮车违法载人、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平平安安过春节。(葛崇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