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消防宣传走进客运站为返程旅客送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春节小长假即将结束,群众陆续返工,针对节后车站等人密场所人流量急剧增多、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近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古虞客运站,积极向返程的群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一边为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一边向群众介绍如何拨打119火警电话、常见火灾的应急处置方法、日常防火注意事项、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拨打火灾隐患举报电话96119等消防安全知识;亲切叮嘱春运返程旅客要时刻注意家庭防火安全,出门要关闭电器、煤气,不要携带易燃易爆和危险品上车,平安踏上旅程。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掌握了防火、灭火知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为消防工作扎实开展夯实了基层基础。(王淼)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