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小区讲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城区各住宅小区,大力开展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针对辖区群众出行实际,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通过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解答群众疑问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结合春节期间车流、人流猛增的特点,告诉小区出行时提前规划出行线路,骑乘摩托车佩戴好安全头盔,驾驶车辆系好安全带,提示他们不随意停放车辆,不闯红灯、不逆行,过马路走斑马线等等交通安全常识,通过利用身边的事故案例,以案说法,使小区居民切实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安全出行 、文明出行,平安快乐过新年。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小区居民的文明安全守法出行意识,达到预期宣传教育效果。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