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春节我在岗】夏县公安交警走进德兰度假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全力预防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2月12日,大年初一,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南大里乡德兰度假村游乐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安全手提袋与广大交通参与者进行面对面的交谈等方式,向游客及驾驶人讲解了酒驾、超员、无牌无证、疲劳驾驶、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引导广大游客和驾驶人依法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游客及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养成安全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良好习惯,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有效提高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