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0日上午,绛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度工作情况,表彰在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就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作出安排。党组书记、院长张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小旺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文辉宣读了《绛县人民法院2020年度先进表彰方案》。随后,院党组对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张高峰表示,过去的2020年,既是攻坚克难、爬山过坎的攻坚年;又是换挡提速、阔步跨越的丰收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干警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绛县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称号,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并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五年,是经历非凡的五年。绛县法院全院干警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并肩战斗,我院审判质效提升显著,党建引领作用凸显,扫黑除恶连战连胜,执行攻坚成果瞩目,司法改革不断深入,智慧法院全面提速,脱贫攻坚成绩优秀……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总结的同时,张高峰对全院干警提出六字寄语:“珍惜、自信、创新”,即珍惜取得成绩,提升团体自信,保持创新意识。

紫气东来韶光好,一路高歌再向前。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山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绛县法院将大力发扬孺子牛的为民情怀、拓荒牛的创新精神、老黄牛的实干作风,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