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能源局大力开展冬季清洁取暖“回头看”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保障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万荣县能源局与住建局、农村农业局、电力公司以及各个乡镇政府成立“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清洁取暖“回头看”工作,进行自查自纠,极力巩固2020年清洁取暖工作成果。

一是乡镇认真组织清洁取暖“回头看”工作。乡镇干部在自己的辖区范围内展开自查自纠,及时处理群众反馈的问题,并将整改情况汇报到“煤改电”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从细检查“煤改电”资料。责成专人包乡,认真对一本通等“煤改电”资料进行详细比对、核查,将不符合改造条件、重复享受改造补贴的用户排查出来,严格进行整改。

三是深入农户,现场调研“煤改电”工作。各职能部门抽调人员分组下乡突击检查,深入群众家里,查看设备的运行情况,切实解决清洁取暖工作出现的问题。针对发现的一些“煤改电”用户家中的“锅炉复燃”现象进行严肃整改,整个“回头看”过程中万荣县共拆除燃煤锅炉12座,整改问题用户108户,约谈维修不及时厂家2家。

通过这次“回头看”工作,既解决了群众的困难,又完善了“煤改电”工作的各种资料,并对清洁取暖产品质量和维护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能源局将协同各部门加强清洁取暖“回头看”工作的力度和准度,将“回头看”下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把民生工作干实、干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