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5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抓获一名网上交通肇事犯罪在逃人员。

春节临近,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市公安局和县公安局党委关于开展追逃工作的指示要求,稷山交警大队队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追逃工作。

近日,经深度分析研判,稷山县2019年一起交通肇事案犯罪嫌疑人范某海于近期有可能从外地潜逃回万荣县过年。2月5日,稷山交警迅速出击,在万荣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在万荣县汉薛镇村成功抓获网上逃犯范某海。经进一步讯问,其对2019年9月9日在翟店镇西位村晋龙鸡场南发生的交通肇事一案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正所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目前,范某海被依法给予刑事拘留。

据悉,春运期间,稷山交警将最大限度把警力投放一线,严管重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采取有效举措,全力追捕网上在逃人员,为群众春运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