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 运城市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考核会议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2020年度考核会议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2月5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考核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各科科长围绕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彭梦森对各科室述职述廉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彭梦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省委提出的新兴产业强市目标,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牢牢聚焦“六新”突破,努力补短板、锻长板、强企业,全力抓好产业集群建设,大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全市工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彭梦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理念、学习方式和学习机制,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网络,增强机关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境界有新变化,能力素质有新提高,创新能力有新增强,整体工作有新起色的“四新”目标。要加强工作纪律,深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守政治纪律、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习惯,爱岗敬业、追求效率、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善于创新。要加强干部培养,坚持好干部标准,从严选拔干部,提高干部专业化能力,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打造出一支道德素质高、思想作风好、工作能力强的干部队伍。要狠抓工作落实,树立“干”的导向,弘扬“干”的精神,营造“干”的氛围,在其位、谋其政、思其职、尽其责,对工作要思于细、敏于行、重于实,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对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测评

会后,与会人员认真按照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要求,对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测评。市工信局党组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电话0359-6380223 传真:0359-6380225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161号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