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圆满完成2020年度人力资源统计年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全面落实省市人力资源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闻喜县人社局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所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明确任务目标,紧扣关键环节,顺利完成我县2020年度人力资源统计年报统计工作。

一是有序部署立标准。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明确工作标准,合理安排各单位错峰对接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借助微信、邮箱、电话等渠道,及时将年报统计相关的辅助软件、统计口径、指标解释及操作说明等事项进行线上共享,促进年报统计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悉心指导重沟通。工作中,加强与各单位人事干部的合作交流,指导其使用系统软件,详细讲解操作流程,协助理清统计表里、表间逻辑关系,耐心答复报表中易产生的各类问题。

三是加强审核严把关。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准确上报信息;工作人员层层把关,严格审核,对出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做到不漏报、不重报、不错报,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四是高效保质出成果。年报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数据汇总分析,并做好相关材料的保存工作,确保年报数据严谨准确,圆满完成2020年度年报统计工作。(孙卉)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