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交警施划禁停标线 规范停车秩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进一步将“攻坚六十天全警保畅通”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各项严管措施落到实处,盐湖公安交警从抓城市街道规范停车做起,特别是解放路全段的规范停车。2月2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解放路国粮街以北非机动车道内对违停的车辆进行清理,设施科民警组织施划人员对此路段非机动车道内路沿石施划禁停标线,并喷涂“禁止停车”字样,很好的起到提示作用。对于“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停车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给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通过整治,进一步释放道路资源,还路于民,加快城市道路交通治理,保春运路畅民安。(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