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2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研究支持企业项目健康运行发展事项。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张瑞士、侯东良,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志强参加会议。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建设事业部、产业发展部等主要部门负责人对相关企业、项目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李鹏奇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勇往直前,奋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要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六新”突破,及时解决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十四五”开局扫清“路障”、夯实基础,用实干担当书写绛县经济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篇章。

李鹏奇强调,一是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入区企业、落地项目发展建设的责任感,坚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及时解决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主动帮助搭建发展平台、提供发展条件,争取政策支持,健全规章制度,为企业项目建设发展创造更优条件,打造开发区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二是针对企业项目存在问题,成立服务专班,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上阵,躬身入局,进行“一对一”拔点破题。要主动担当、积极谋事,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正确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依规解决好企业项目发展难题。要突出问题结果导向,提升部门工作效能,切实做到矛盾不上交、安全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不断增强入区投资客商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突出控新治旧,抓排查化解,切实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新问题发生,从根本上推动存量问题“清仓见底”,严格依法依规抓好问题落实,把各类矛盾、隐患和纠纷化解在开发区范围内,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高建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