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2日上午,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万荣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万荣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万荣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和杜中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万荣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详细解读和传达。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一次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突出全县中心工作的大会,大会凝聚了广泛共识、汇集了万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层层传达,认真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股(室)、队、所要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从全会精神中找答案、找方法、找路径,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二要精心谋划,形成实招硬招。围绕全会精神,聚焦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梳理谋划全局工作,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融合推进,融合发展,充分发挥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要狠抓落实,蹚出发展新路。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聚焦“五个三”总体思路,紧盯狠抓全局各项重点工作,要求更加突出优化营商环境、品牌建设、标准引领、质量强县、执法监管、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等工作,助力万荣县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