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孙吉镇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根据临猗县委有关部署安排,1月29日,孙吉镇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惠自强、县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畅民杰、县委组织部组织指导股股长王军朋参加会议。

孙吉镇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孙吉镇党政领导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陈良代表镇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履职尽责等五个方面的差距,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镇长王国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辣味足,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排毒。

王军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认为孙吉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氛围浓厚,既严肃认真,又和谐融洽,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良代表镇党委班子就做好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今后孙吉镇领导班子将在提高站位、问题整改、干事创业等三个方面下功夫,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勇气,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