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裴悦汝)2021年2月1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诵《党章》,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营造出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会议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及山西省《实施细则》。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全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全力构建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聚焦“六新”突破,搭建创新平台,培育创新主体,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奋力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运城发展方向与路径,深刻理解运城“十四五”奋斗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自觉把科技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全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开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