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公安交警积极开展春运首日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1年1月28日,是春运首日。为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先行作用,引导盐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当日上午,盐湖公安交警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结合"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开展了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 

活动中,大队以中心汽车站为集中宣传点认真开展春运宣传教育活动,组织三中队民警向驾驶员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对交通参与者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劝诫驾驶人要文明驾车、安全出行,教育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姚孟执法检查站,园区中队民警在站前摆放各类宣传品,并登上客运车为乘客讲解疫情防控和安全出行常识教育,提醒群众不坐超员车、不坐非客运车辆、不酒后驾车等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舆论氛围。

通过开展活动,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同时也增强了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双丰收”。(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