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忠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1月27日,由运城市红十字会、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忠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爱心奉献企业奖牌。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闫乐主持活动。

颁发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爱心奉献企业奖牌

郑永忠强调,市、县两级红十字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博爱送万家”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牢、抓实抓细,真正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组织实施,明确重点慰问对象,提高精准性、科学性,不等不靠、立说立行,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所有物资发放到位,第一时间惠及困难群众,确保慰问物资发挥最大作用。要坚持走访慰问和舆论宣传一体落实,加大宣传力量,强化宣传保障,倾听困难群众意见和建议,尽全力协调解决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发出红十字声音,讲好红十字故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领取物资

此次活动由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共捐赠10万元定向用于2021年全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采购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各600份,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0只,医用洗手液2000瓶,全部用于全市困难群众救助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活动旨在让全市因灾、受疫影响的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市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运城中心血站、各县(市、区)红十字会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