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1月26日,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市委第178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筹备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润喜指出,要提高站位促转型,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不断增进对全省转型出雏型蹚新路的方向、内涵、规律的认识,以及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的认同,坚定转型发展信心。要躬身入局促转型,发挥政协的平台优势和委员优势,聚焦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聚力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积极主动投身转型实践,特别是企业家委员,要立足自身产业,努力成为转型发展的主力军。要凝聚共识促转型,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的工作,多做宣传政策、增进共识的工作,不断拓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汇聚转型共识,共襄转型伟业。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即将召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抓好抓实抓细;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订好应急预案,切实为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