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养老服务机构和入住老年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入住老年人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27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天乐敬老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培训人员结合敬老院实际情况,向护工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和一些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灭火等知识。随后,大队培训人员还现场演示了手提式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手把手地教工作人员进行实际操作,切实让工作人员在实践中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方法,真正达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抵御火灾和自防自救的能力,为下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任慧静)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