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市场监管局城镇所开展杜绝聚集性活动专项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决杜绝人员聚集造成的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3日至25日,新绛县市场监管局城镇所在辖区内开展杜绝直销、养生等行业聚集性活动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的整治目标:一是督促直销、养生行业相关单位和个人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查看行程码、测量体温、消毒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杜绝相关单位和个人以会议、授课、培训、促销、免费体验、赠送礼品等形式开展聚集性活动。

此次行动共检查直销产品生产经营单位4家,养生场所6家,同时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范了相关单位和个人疫情防控措施。(毛润超)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