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闻喜交警写春联送安全送祝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春运、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闻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开展“春联送安全 和谐警民情”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将“一盔一带”、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春联中,撰写寓意平安的春联,将“交通顺畅福临门 安全和谐财气来”等对联送给村民朋友们,同时叮嘱群众开车注意安全,切莫酒驾、超速、超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确保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此次赠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但拉近了警民关系,还把交通法律知识融入到民俗活动中,能够更好的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倡导文明出行、平安春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